互联网看点:华为环闪保护壳多少钱华为环闪保护壳怎么样

时间:2021-07-06 16:3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2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Mate40系列,这次总共发布了四款机型和多款配件,其中有一款Mate40Pro的配件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那就是暗夜自拍神器自带打光的环闪保护壳,一套多用不仅可以保护手机还可以当做自拍灯。

华为环闪保护壳多少钱,华为环闪保护壳怎么样

这款保护壳和普通的有所差距,是为华为Mate40专属打造的,能够保护手机的同时,保证了用户自拍进行补光,算是自拍党必备的配件。这款保护壳创意和实用性都很强,不仅受到网友的夸赞,Redmi产品总监王腾也对华为点赞,并且称这个产品创意很赞,网友对于王腾的点赞感到意外,认为小米也会跟风,以后的产品也会推出类似的专属配件。这类专属配件很有可能火爆,因为满足了自拍党的需求,而且符合当下直播带货的需求,所以不仅是小米会跟风,其他厂商也很有可能。

华为环闪保护壳多少钱,华为环闪保护壳怎么样

环闪保护壳满足了女性用户自拍需求,抓住了消费者购买需求,针对女性用户群体推出多种配件和配色,提升了拍照的能力,针对男性用户,提升了处理器性能,加大了电池容量和快充,所以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另外这款保护壳使用便捷,内置精密的LED灯,完全不需要电池,支持手机给环闪保护壳反向充电,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调节色温和亮度,拍照的体验感会更强,同时保护了手机。

环闪保护壳使得用户自拍面部更加立体,拍照成像效果更佳,另外这款保护壳还可以充当手电筒,所以这款手机壳既实用又美观,不过价格方面偏高,环闪保护壳售价为69欧元,约合人民币545元,不过国内上市会便宜许多,所以自拍党可以考虑这款保护壳。整体来看,环闪保护壳创意十足,灵感来源于各种圆形补光灯,运用到手机上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同样为华为Mate40增加了卖点。

华为环闪保护壳多少钱,华为环闪保护壳怎么样

环闪保护壳的总共有贝母白和知更蓝两种配色,价格为299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环闪保护壳只是Mate40 Pro玻璃背盖版专用。

华为环闪保护壳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售,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