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时间:2021-07-05 18:16: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 Pro是2020年最期待的手机之一,那么这款手机的外观也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日华为Mate40 Pro再传来新消息,最新的渲染图曝光!看上去太有质感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今日,网上曝出了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如下图所示:

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可以看到,Mate40 Pro系列的屏幕弯曲程度似乎要更大些。由于采用的是曲面屏,所以看上去非常的舒服。同时在背面,Mate40Pro配备四颗摄像头,闪光灯在四颗摄像头中央;

另外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这次的华为Mate40Pro真机采用正面双孔瀑布屏,曲率近似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确定保留,电源键是红色。顶部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不是听筒双扬那种。

在其他配置方面。根据爆料称Mate40 Pro续航能力非常能打,配有66w有线超级闪充+40w无线快充;同时在屏幕上拥有6.78英寸的2k屏加上90Hz高刷新率。相机方面是最强相机系统。

华为Mate40 Pro最新渲染图,高端大气上档次!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 Pro的最新渲染图啦,你觉得如何呢?是不是看上去特别有质感特别的高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