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8正式版有哪些功能 如何升级iOS8正式版

时间:2021-07-05 14:49: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8正式版有哪些功能?

iOS 8在整体的UI上和iOS 7几乎没有一点差别,除了在变粗了的时钟指针、多了一层的Passbook图标和大变样的上拉工具菜单上可以略见端倪,其他方面都有一种根本没升级的错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升级iOS8正式版。

升级方式-没越狱OTA、越狱恢复升级

如果你的设备没有越狱,那么只要在设备连接wifi的情况下,根据推送的消息一步步通过非常简单的OTA升级就好了,如果你的机器没有自动推送升级消息,可以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找到升级选项。

*OTA升级完成后对设备的各种设置都没有影响,理论上讲不需要特别备份,不过建议各位苹果设备的用户还是要养成备份的好习惯。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PC或Mac上点击更新升级,嫌官方下载固件慢的话可以先去论坛下载对应的固件再用shift(mac是option)+更新的方式升级。

*注意一定点更新,不是恢复,否则恢复备份神马的很麻烦。

*据部分用户反映,系统容量不够的时候会提示升级至少需5.7G剩余空间,部分iPad需8G剩余空间(与上代版本是什么有关)

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越狱,考虑到iOS 8对第三方输入法的支持决定从良,那么你只能通过固件恢复强行刷入iOS 8了,步骤如下(熟悉此过程的请绕道):

1、在论坛里下载与你的设备对应的iOS 8固件;

2、连接电脑并通过关闭设备-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十秒-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的方式进入DFU模式;

3、在PC上打开iTunes,会自动识别出一部处于DFU模式的设备,同时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

4、选择刚才下载好的固件,点确认恢复,然后等啊等。

非常重要的是:

*采用恢复固件的方式升级iOS 8,你的设备将变成一部全新的设备,升级前请务必备份!照片建议单独备份!

*采用恢复固件的方式升级iOS 8,你的设备将不再是越狱设备,这意味着你越狱时候下的各种盗版软件、主题等都会无法使用!

*iOS 8的越狱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请三思而后行!

iOS 8正式版体验

健康:一份初现端倪的野心

iOS 8在整体的UI上和iOS 7几乎没有一点差别,除了在变粗了的时钟指针、多了一层的Passbook图标和大变样的上拉工具菜单上可以略见端倪,其他方面都有一种根本没升级的错 觉。升级之后多出了两个应用:健康和提示。健康在发布会的时候专门拿出来大聊了一阵,苹果想要最终达到的是作为平台整合你的各式各样的健身配件,甚至将用 于医疗救助,不过现在各种配件厂商还没有跟上,关于健康监测的这块明显有点缺一条腿,不过健康应用里有个功能可以让我们瞥见苹果在医疗方面的野心-医 疗急救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