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特柳赖德的车内容量测试

时间:2021-07-05 09:19:19来源:
导读 这个测试已经很久了。虽然我在起亚特柳赖德第一次驾驶上的经验加上扎克帕默的特柳赖德-vs-Enclave 行李测试表明超受欢迎的三排跨界车是一

这个测试已经很久了。虽然我在起亚特柳赖德第一次驾驶上的经验加上扎克帕默的特柳赖德-vs-Enclave 行李测试表明超受欢迎的三排跨界车是一个行李箱冠军,但我还没有机会在行李测试中测试它总部在波特兰。唉,时机已到。哈扎。

现在,与所有三排车辆的行李测试一样,我只会看第三排后面的空间。在纸面上,碲化物在那里有 21 立方英尺,而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跨界车的范围为 16 到 18 立方英尺。其中包括与机械相关的现代 Palisade,它有 18 个。唯一接近它的车辆是20.6 立方英尺的大众 Atlas(请参阅页面底部的视频)。让我们看看它如何处理实际的包。

首先,也许有比正常情况更深的深度,而碲化物略显四四方方的形状可能有助于它完成这项工作。但是,它真的是比竞争对手大很多?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与每次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中型滚轮行李箱(26 英寸长、16 英寸宽、11 英寸深),两个刚好放在头顶上的滚轮行李箱(24 升 x 15 瓦) x 10D) 和一个更小的便于携带的滚轮 (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了我妻子的精美过夜包,只是为了修饰一下(21L x 12W x 12D)。

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最大的包和一个中号滚轮包被留下了。这比Palisade差,只比Toyota Highlander好一点。是什么赋予了?

碲化物的货物数量包括地板下空间。然而!在我的测试中,Palisade 的地板下空间对增加行李容量没有用,而碲化物则有用。只需卸下地板和存放在下面的货物盖(本身就是一个巧妙的功能),您现在就可以看到最大容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