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投资加州地热项目获得自有锂

时间:2021-07-05 09:19:21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投资一个锂项目,该项目到 2024 年可能成为最大的锂项目,这使该汽车制造商成为最早开发自己的电池金属来源的公司之一,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投资一个锂项目,该项目到 2024 年可能成为最大的锂项目,这使该汽车制造商成为最早开发自己的电池金属来源的公司之一,这对汽车和卡车的电气化至关重要。

这笔交易于周五宣布,正值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在内燃机逐步淘汰的情况下争相获取锂和其他电动汽车(EV) 金属。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表示,将在洛杉矶东南约 160 英里的加利福尼亚索尔顿海附近对受控热资源 (CTR) 有限公司的地狱厨房地热卤水项目进行“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并帮助开发该项目。

“这将满足我们对锂的大量需求,”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总监蒂​​姆·格鲁(Tim Grewe) 说。

该公司拒绝更具体地说明其投资金额,但表示该项目的锂将用于在制造电动汽车,一旦与大流行相关的旅行限制结束,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将访问该地点。

虽然包括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和比亚迪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之前也投资过锂生产商,但似乎没有一家像通用汽车在 CTR 上采取的那样采取如此积极的步骤来参与生产过程。

行业顾问 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 表示,此举可能会引发其他汽车制造商效仿,建立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在四年内对这种金属的需求预计将超过供应 20% 的情况下。

CTR 首席执行官 Rod Colwell 表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到 2024 年中期,地狱厨房项目可能会生产 60,000 吨锂——根据设计,足以生产大约 600 万辆电动汽车。该公司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之前获得联邦环境许可。

该产量将使 CTR 的 Hell's Kitchen 成为最大的白色金属生产商,其产量大约是 Lithium Americas Corp 的竞争对手内华达州项目计划产量的两倍。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开发更多的锂,”科尔威尔说。

标签:通用投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