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手机1/X可升氢OS 20:原来没有被抛弃

时间:2021-07-05 05:1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很多一加手机的老用户,都很羡慕如今一加手机3可以升级到氢OS 2.5,而自己还是用着比较老的系统UI。最近官方为一加手机1/X带来全新的氢OS 2.0,升级到Android 6.0版本。虽然不是最新的氢OS 2.5,但足够让人惊喜。

一加手机1

  据介绍,升级后手机会得到更流畅、稳定与安全的体验,例如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20%,改良的Doze Mode模式会更省电,还有其他新功能与Bug的修复。

  两款机型的更新日志相似,而一加X的更新会稍微多一些,特别是在相册、控制中心与图标管理上面。

  一加手机X的固件地址: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00041fromuid=729693

  一加手机1的固件地址: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00034fromuid=7296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