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系列性能旗舰: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

时间:2021-07-05 02:0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iQOO官方微博宣布与BMW M Motorsport开展合作,而且很大的可能会有iQOO与宝马的联名定制机。随后,iQOO品牌总裁也转发微博并介绍到iQOO5系列性能旗舰,拥有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的亮点。

iQOO5系列性能旗舰: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

iQOO于今日正式对外宣布:iQOO成为BMWM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发布公开信表示:BMWMMotorsport是BMW运动精神的体现,是BMW对性能以及操控更极致的追求。在「手机赛道」上,iQOO一直专注于提供性能强悍,体验极致的科技产品。对速度与性能的极致追求,使双方的合作关系一拍即合。未来,我们将共同把性能与速度推向新的高度。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主流的快充方案为33W、44W和55W,都能够保障一部4000mAh电池的手机在一小时左右充满电量,从而带来持久的续航能力,不过此次,全新的120W超快闪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充电体验。可以说,在2020年这个5G手机争奇斗艳的时间中,iQOO的竞争力非常的强大。

iQOO5系列性能旗舰: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

根据iQOO手机官网发布的实测视频来看,一款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iQOO新机,电量从0%充满至100%,只需15分钟。这也意味着,早上当你发现手机没电时,只需要洗脸或刷牙的时间,手机就能充满电。这种超快的充电方案,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续航体验,也将促进整个手机行业关于续航的快速发展。

iQOO之所以能够做到120W超快闪充,得益于iQOO行业首发量产的双6C电芯串联技术。全新的双6C电芯串联,单颗就能承受12A的最大输入电流,拥有2倍领先于行业主流水准的电流通过能力,再配合充电转化率高达98.5%的双电荷泵技术,让iQOO新机5分钟就能充入50%的电量。

据有关消息称,iQOO在正常情况下十五分钟就可以充满电,在室温下测试最多20分钟也可以充满电。网友调侃道,东北人们需要iQOO!不管怎样,在iQOO5的预热阶段中,其强悍的配置已经吸引到很多用户了!那么,一起期待8月17日的iQOO发布会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