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国5G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485万部 vivo排名第一

时间:2021-07-04 10:23: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12日,IDC最新数据表明,5G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485000部。

  其中,vivo出乎意料的占有54.3%,其次是三星占有29%,排在第三的才是华为,不过华为最新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目前销量数据会在下一季度给出,但是从双十一的销量上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多家电商平台销冠,下季度市场占有率可能会有巨变。

  此外,价格上,华为和三星把控着700美元档,同在700美元档的还有一部分vivo。另外中国移动和中兴占有600-650美元档。小米则牢牢的把控住了低价位市场,在450-550美元档近乎都是小米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