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蓝发布会嘉宾曝光:国民老公窦靖童

时间:2021-07-04 03:15: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魅族在上周向媒体发布邀请函,有趣的是邀请函就是一部诺基亚当年的经典QWERTY全键盘商务机E71,而在本次9月5号的发布会上,魅族将发布一款大屏机——魅蓝Max。

  在昨天夜里,魅蓝官微悄悄更新微博,公布了此次魅蓝发(yan)布(chang)会(hui)的演出嘉宾,国民老公几个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王思聪,然而并不是!从官微发布的这款海报来看,嘉宾可能是一位具备帅T气质的妹子,在评论当中也有不少网友与小编的猜想一致,那就是最近大红大紫的窦靖童。

窦靖童

  窦靖童最近有多红小编就不多说了,请大家自行搜索,然而魅蓝此次发布会请来窦靖童作为开唱嘉宾倒也与品牌面向年轻人的定位相符,只是不知道发布会当天会不会有大批魅友在台下大喊:唱你妈的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