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 Nexus两新机传闻再起:还要涨价

时间:2021-07-04 03:02: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8月30日消息,HTC今年将推两款Nexus新机几乎已是公开的秘密,在曝光了Marlin和Sailfish的外观、配置之后,现在终于轮到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信息了。

HTC Sailfish渲染图

  据外媒Nexus Blog报道,HTC Nexus Sailfish以及Marlin的存储都为32GB起步,同时也会推出64GB和128GB容量版本。售价方面,据称32GB版Sailfish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98元;32GB版Marlin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HTC Sailfish渲染图

  这意味着今年的Nexus新机要比去年的Nexus 6P/5X更贵了,Nexus 6P和Nexus 5X起步价分别为499元和379美元。幸好的是,HTC Marlin和Sailfish配置也获得升级。

  传闻Marlin和Sailfish都将搭载骁龙820或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 Type-C和指纹识别等功能。两款设备的区别在于,Sailfish采用5英寸1080p屏幕,Marlin则采用5.5英寸2K屏幕,两款设备都属于旗舰机级别。

  自从Nexus 6开始,Nexus手机的售价就开始一路攀升,不禁让我们更加怀念像Nexus 5这样高性价比的亲儿子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