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雷军表示难度太大了!

时间:2021-07-03 23:5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这款高达19999元的小米5G智能手机让不少小伙伴们非常关心!5G环绕屏的设计瞬间高大上。但是,这一次,本该在去年就已经上线的小米mix alpha终于正式官宣被鸽,近日,在雷军回复网友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的微博回复上,他终于承认了因为难度太大,卖不了!

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雷军表示难度太大了!

今年初,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曾透露小米MIX Alpha还没有量产,暂时也未有大规模量产计划,但是已经具备了量产的能力。但是时至今日,小米MIX Alpha仍未上架,只是在一些线下小米之家有过展示,官方也未再提及上市计划。如果按照计划,这款手机本该在去年12月份就开始上市,结果一直爽约至今。

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雷军表示难度太大了!

近日,有网友对小米CEO雷军表示关于小米mix alpha的疑问,雷军在微博下回复这名热心网友:这是预研项目,量产难度太大,已经放弃了!

这款魔幻般的手机定价高达19999元,号称投入两年时间、5亿元资金研发而成,拥有一块环绕机身的完整屏幕,屏占比高达180.6%,上下边框仅2.15毫米,口号全身都是屏,而且搭载了1亿像素三摄。如果不能发售,也就意味着研发资金全都打了水漂。

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雷军表示难度太大了!

小米于 2019 年 9 月 24 日发布了小米 MIX 。小米 MIX 采用钛合金边框,背部采用黑色精密陶瓷,一整片蓝宝石玻璃覆盖镜头,采用了屏占比 180.6% 的环绕屏,侧边支持压感,包含侧面线性马达,屏幕采用双折叠柔性屏设计,应用了分层环绕贴合技术、360 保护材料贴合、旋入式组装技术、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和屏幕指纹技术、AI + 多传感器防误触技术。另外,小米 MIX 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可以智能识别高铁、航班等信息。

小米mix alpha为什么不卖?雷军表示难度太大了!

据雷军此前透露,小米 MIX 早在 2 年前开始研发,前后投入了 1000 位工程师,总投入达到了 5 亿元人民币。

对于这款魔幻的小米mix alpha手机,你觉得如何呢?放弃会不会太可惜了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