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 Plus参数配置泄露:天玑720+5000mAh

时间:2021-07-03 18:2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 Plus什么时候发布呢?华为畅享20 Plus的处理器以及其他参数配置是多少呢?虽然华为畅享20 Plus还尚未发布,但是关于华为畅享20 Plus的一些基本参数配置已经曝光啦!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华为畅享20外形外观

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畅享20和畅享20 Plus的机模。根据爆料,华为畅享20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像头,整体呈矩阵设计;畅享20 Plus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后置三摄像头,整体呈圆形设计。

华为畅享20 Plus参数配置泄露:天玑720+5000mAh

二、华为畅享20 Plus屏幕

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6.63英寸1080P IPS LC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

三、华为畅享20 Plus处理器

配置上,搭载天玑720芯片,有4GB/6GB两种运存版本可选,辅以128GB内存配置。运行的是EMUI 10.1系统。

华为畅享20 Plus参数配置泄露:天玑720+5000mAh

四、华为畅享20 Plus摄像拍照

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

五、华为畅享20 Plus充电续航

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20这款智能手机将内置5000mAh容量的电池,并支持10W功率的充电。5000mAh容量的电池,显然属于大电池的配置了。不过在电池上的配置并不是很准确,也有爆料称是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以上就是目前爆料的所有华为畅享20 Plus的参数配置详情啦,这款新机也将马上和大家见面啦,你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