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春季发布会:AirTag终于来了售价29美元

时间:2021-07-03 17:36: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airtag 来了,通过uwb 技术实现 向前 向后 </script -->

  新浪数码讯 4月21日凌晨消息,今日苹果公司举办春季发布会,本次依然是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举行,在这次发布会AirTag 终于来了。

AirTagAirTag

  AirTag内置U1芯片,这也意味着它可以和iPhone 12/Pro产生具有指向性的联动,使用iPhone查找时,可以像“雷达”一样探测查找。苹果公司介绍,AirTag在隐私功能上目的是为了追踪物品,而不是追踪个人。

  AirTag的表面可以定制,售价29美元一个,4个售价99美元,并且还有定制保护套,AirTag将于4月30日发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