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3居榜首 Stuff公布最新欲望清单

时间:2021-07-03 12:39: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全球知名时尚科技杂志《Stuff》公布了最新的欲望清单(Lust List),一加3高居榜单之首,《Stuff》在介绍一加3时给出了“史上最好的手机(Best phone ever)”的极高评价。作为全球时尚科技类杂志,《Stuff》总是会将时下最新潮、最热门的产品推荐给读者,新鲜出炉的《Stuff》欲望清单中除了一加3,还推荐了诸如索尼 PlayStation VR、电动SUV汽车特斯拉Model X和LG OLED曲面电视等酷玩潮品,种类涵盖汽车、数码产品、应用程序、电影等等。

  图:一加3领衔Stuff最新欲望清单百强

  除了冲出重围成为《Stuff》欲望清单的第一推荐,一加3还获得了不少全球知名媒体的一致好评。如著名杂志《连线》(WIRED)和知名科技博客Mashable给予一加3“近乎完美”的评价,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给一加3打出了目前国产智能手机所获得的最高分8.6分。一加3于6月15日发布,并于次日在全球范围展开首销,虽然提前半个月开始备货首销当天仍旧瞬间售罄。在发布两个月后一加3的市场反响依旧热烈,一加科技CEO刘作虎8月15日就发表微博称“每天几千条私信,几乎都是要一加3邀请码”,并表示将继续提高产能。目前一加3在京东的好评率高达98%,是手机品类中评论过万的好评率最高的产品。

  图:极速旗舰一加3

  一加3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拥有冰川灰和薄荷金双色可选,可搭配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五款个性化手机后盖。外观精致,工艺精良,手感细腻。在硬件方面,一加3采用了市面上的顶级配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采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全新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边玩游戏边充电时60分钟充到90%。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