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苹果将推出三摄像头新iPhone 或跟风华为

时间:2021-07-03 08:3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有消息显示,由于苹果去年出师不利,iPhone X 为首的三款新机型销量不见起色,为了扳回一城今年苹果将推更实惠的新 iPhone。

而苹果正在筹备的一款超级新iPhone,其最大的特点是,跟华为P20 Pro一样,也是后置三个摄像头。

要知道,华为P20 Pro的三摄像头威力已经很明显了,DxoMark刷榜成绩领先三星S9、iPhone X一大截,这次苹果是要跟跟风华为了!

而且,据说这款产品最快明年发布,而后置的是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苹果要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台推出3款新iPhone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根据多个研究机构和供应链消息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3款全新iPhone,包括2款分别搭载5.8英寸OLED和6.5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X以及一款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

显然,由OLED 屏幕回归到LCD屏幕,很大原因是出于成本控制。据悉,这款采用LCD显示屏的iPhone售价或许将在650美元到750美元之间,并且支持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和Face ID功能。

如此看来,面对国产手机厂商的穷追猛打,苹果也不得不开始放低身段,开始发力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苹果真的要推出一款三摄iPhone,必然将出现在OLED屏版本上。按照目前已知的一款OLED屏幕110美元的成本,这款三摄iPhone的售价肯定又将再破新高。对此,各位果粉还会掏腰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