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放弃曲面屏三星Note20真机曝光!

时间:2021-07-02 23:21: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已经曝光,可以从设计了解到手机的屏幕平淡无奇,而且选择使用直屏,似乎放弃了3D曲面屏,同时据了解iPhone12将去除2.5D弧形设计,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放弃了曲面屏?作为普通消费者,你认为那种屏幕更好呢?

三星放弃曲面屏?三星Note20真机曝光!

三星高端定位的note20手机,放弃了曲面屏采用了和普通机型一样的平面设计,但是国产机却更加执着曲面屏。现在能数得过来的高端手机产品清一色的选择使用曲面屏,当然这也可能是迎合中国消费者真正的喜欢曲面屏,根据相关消息,华为Mate40系列的曲面屏曲度可能会达到全球最高120度。

目前手机都是在堆参数,其厚度已接近1厘米,曲面屏幕可以带来更薄的感觉,并且对全屏手势侧滑动体验非常友好。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曲面屏在光折射边缘上有绿边,曲面屏幕组件的价格更高,而且贴膜简直难上加难。曲面屏依旧是体验的加分项,其优点大于缺点。

真正的双曲面屏第1款机型还是三星首发,在2015年3月31日晚上三星s6和三星s6 edge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款双曲面屏手机。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李英熙表示我们不仅要引领潮流,还要开创一个双曲面的时代,这是我们带来的创新,希望这款产品能让中国消费者真正喜欢它,爱上它。

三星放弃曲面屏?三星Note20真机曝光!

Note 20 / Note 20 Ultra 都在机身正面采用了 Infinity-O 打孔屏 + 支持4K视频录制的 10MP f2.2 的双像素前摄。

Galaxy Note 20 Ultra 将配备 1.18 亿像素 f/2.2 光圈的主摄、12MP f/2.2 的超广角副摄,引入了激光 AF 传感器。

Galaxy Note 20 机型,其采用了 12MP f/1.8 光圈的主摄、12MP f/2.2 的副摄、以及 64MP f/2.0 的长焦镜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