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Navara Warrior将成为同类最佳

时间:2021-07-02 09:59:03来源:
导读 更长,更宽,更高,能力更强,新的澳大利亚开发的2021 Nissan日产Navara PRO-4X战士将远高于同级别其他所有艰难的卡车,包括本地开发的丰

更长,更宽,更高,能力更强,新的澳大利亚开发的2021 Nissan日产Navara PRO-4X战士将远高于同级别其他所有艰难的卡车,包括本地开发的丰田Hilux坚固的X。

Premcar 工程总监伯尼·奎因 (Bernie Quinn) 是这家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公司的关键人物,负责开发、设计和组装 Nissan Navara Warrior。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信心日产的新旗舰双驾驶室 4×4 ute 是澳大利亚性能最高的硬卡车时,奎因回答说:“是的,在细分市场中,肯定的。

“我们非常有信心。就像我说的,证明真的会在布丁,”他补充说,坚持,当澳大利亚人拿到驾驶和现场使用的新模式,它将一枝独秀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即丰田Hilux坚固的X和福特游侠Wildtrak X。

从 9 月左右开始进入经销商,日产还没有公布新款 Navara PRO-4X Warrior 的定价,但在最畅销的汽车伪装下,它预计将紧随 HiLux Rugged X 之后,售价为 69,99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Ranger Wildtrak X 的售价为 66,790 美元,Bi-Turbo 版本加上 ORC 的价格高达 68,290 美元。

然而,与那些车型不同的是,Warrior 配备了全地形 Cooper Adventurer AT3 轮胎和一个新的 Premcar 调谐悬架阵列,使用 Monroe 弹簧和阻尼器。

Navara Warrior 的新悬架和轮胎相结合,将行驶高度从 220 毫米增加到 260 毫米,但是,根据日产澳大利亚的 Warrior 项目经理 Matt Bailey 的说法,“不仅仅是一个升降套件”。

HiLux Rugged X 配备重型前弹簧,而 Ranger Wildtrak X 保留标准悬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