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强大的M3和M4的首款全轮驱动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奥兹

时间:2021-07-02 09:59:05来源:
导读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来之前宣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全轮驱动宝马 M3 和 M4性能车的定价和规格细节。将 MY22 BMW M3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来之前宣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全轮驱动宝马 M3 和 M4性能车的定价和规格细节。

将 MY22 BMW M3 和 M4 变体的总数分别增加到三个和四个,xDrive AWD 动力的增加将使价格比同等的后轮驱动兄弟增加 6000 美元,但将显着降低 M3 和 M4 最重要的加速时间。

共有三种全轮驱动车型可供选择:BMW M3 Competition xDrive 轿车(售价 160,900 美元,另加公路费用)、BMW M4 Competition xDrive 双门轿车(售价 165,900 美元)和 BMW M4 Competition xDrive 敞篷车(售价 176,900 美元起)。

这三款全爪车型采用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后驱兄弟车型相同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竞争规格的 375kW/650Nm,并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以提高抓地力和加速性能外,配备 AWD 的 M 汽车还能够分离前差速器并将 100% 的发动机扭矩发送到后轴。

共有三种可选模式——4WD、4WD Sport 和 2WD——以及后桥上的限滑 Active M 差速器。还有一个中央差速器,根据情况,通过几个传感器和驾驶员通过节气门位置、转向角等输入,决定在 4WD 模式下分配扭矩的位置。

其他变化包括具有新前桥几何形状的双关节弹簧支柱前桥、重新校准的转向比和改进的发动机机油供应系统。

跑步装备包括 19 英寸前轮和 20 英寸后轮合金轮毂,配备 275/35 前轮和 285/30 后轮,菜单上还可选配 2000 美元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或 Pirelli P Zero Corsa 履带橡胶.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