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的一半乘用车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停产

时间:2021-07-02 09:59:06来源:
导读 由于实施名为 ADR 85 的新杆侧碰撞设计规则,雷克萨斯的一半乘用车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停产。在雷克萨斯IS,RC和CT模型的范围,包括所有的

由于实施名为 ADR 85 的新杆侧碰撞设计规则,雷克萨斯的一半乘用车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停产。

在雷克萨斯IS,RC和CT模型的范围,包括所有的各种等级和限制的版本中,将不能够在澳大利亚新车在今年10月31日之后出售。

在GS 大型轿车于 2020 年停产后,ES 中型轿车、LC 高端跑车和顶级 LS 豪华轿车将成为当地雷克萨斯展厅中唯一可用的非 SUV 车型。

ADR 85 要求所有自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销售的新车通过严格的新侧面碰撞测试协议,雷克萨斯称该协议尚未在其他汽车市场推出。

自 2017 年 11 月 1 日起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所有新车和 SUV 车型都必须符合该标准,但该法规的成熟日期意味着 2017 年 11 月之前推出的“结转”汽车不能再销售。

后驱雷克萨斯 IS 中型轿车尽管在 2020 年末推出时被贴上了“第四代”的标签,但仍符合新标准。

现在似乎很清楚,尽管雷克萨斯声称,该车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其前身的结构,该结构在 2017 年 11 月 1 日之前的制度下获得了认证。

自 2014 年推出以来,中型雷克萨斯 RC 轿跑车在机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因此是一个牺牲品,而基于丰田普锐斯的雷克萨斯 CT 可追溯到 2011 年,并于 2014 年初进行了改款。

2021 年前五个月,在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记录的 4400 辆注册车辆中,IS、RC 和 CT 车辆占了 737 辆。加起来,这家奢侈品牌剩余的非 SUV 车型仅售出 355 辆。

标签:雷克萨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