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且引人注目的新款雷克萨斯 NX将于11月上市

时间:2021-07-02 09:59:06来源:
导读 时尚且引人注目的新款雷克萨斯 NX 将于 11 月上市,但高端品牌尚未确认全新的中型 SUV 系列是否会搭载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

时尚且引人注目的新款雷克萨斯 NX 将于 11 月上市,但高端品牌尚未确认全新的中型 SUV 系列是否会搭载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所述第二代雷克萨斯NX将登场一个新的2.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和新到的品牌造型,比例和人机接口。

当地展厅已确认三种 NX 车型等级:2.5 升汽油动力 NX 250 入门车型、2.4 升涡轮增压 NX 350 和 NX 350h,配备传统的 2.5 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

当地雷克萨斯消息人士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被称为 NX 450h+,将成为新 NX 系列的性能和豪华旗舰。

据海外报道,它的前后轴均配备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可在高达 135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提供约 60 公里的 EV 续航里程。

然而,它在澳大利亚至少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型的例子可供评估。

“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当我们就澳大利亚 NX 450h+ 的确认向他询问时,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告诉汽车销售。

“我们对这款车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 我们得到了更多的评估,与我们的父母进行了更多的对话——就像任何父母和孩子一样,有时你必须基本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真的很想在澳大利亚生产这辆车,但我们今天无法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