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

时间:2021-07-02 08:55:2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到点了上号其实是指到时候了该上网抑云了,网抑云是一个谐音梗,也被很多人说是一种无病呻吟,那么,到点了上号梗出处来源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易云到点了上号含义

  到点了上号网抑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这个梗主要是指到时间了,该上网易云账号了,也就是之前说的“网抑云时间”到了。

  当时针指向 12 点,当代青年心照不宣的是:网抑云时间到了。

  “网抑云时间”一般是指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也是最敏感孤独的时刻,白天工作学习,没有时间去想太多,当没人带时候,四周安静了最容易感到蓝瘦香菇了。而“网易云时间到”则是代表着抑郁时间到,尽情的发表伤感评论吧!孤独的人爱听歌,最开始只是一些抒发自己心情的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