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今年没有新旗舰屏下相机明年量产

时间:2021-07-02 06:41: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外媒表示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将提前量产商用,很多人对此很关注,但是被曝光这不存在,小米今年已经没有旗舰机发布,屏下相机技术将会运用于明天的手机。

小米今年没有新旗舰,屏下相机明年量产

博主@ 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屏下相机量产商用最快要到明年Q1,今年小米没有旗舰机发布。

小米展示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该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水准,官方表示将于明年量产商用。卢伟冰表示: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一定是目前最领先的技术,这将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

小米今年没有新旗舰,屏下相机明年量产

卢伟冰表示,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解决了行业的两大难题,一是孔区域的显示能否在视觉上跟其它区域一样(像素补偿);二是相机自拍时光的透过率以及引起的色偏。

小米屏下相机技术创新性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并将像素驱动电路重新设计,让屏下相机区域的透光率进一步提高,结合自研相机优化算法,实现了与常规前置相机几乎无差别的成像表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