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

时间:2021-07-02 06:30: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消息称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有脉脉网友爆料称,新浪阅读业务线裁员90%,下午两点通知,五点拿到离职证明。赔偿N+1,年假翻倍,现场结账,原地解散。

  有微博员工称,被裁的不止新浪阅读,还有其它部门。

  目前新浪官方暂未回应。

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

消息称新浪阅读裁员90% 有员工称被裁的还有其它部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