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再出现问题 乔布斯的离去让苹果再

时间:2021-07-02 05:5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乔布斯统治下的苹果一直处于巅峰状态,但是随着乔布斯的离去,大家觉得在库克统治下的苹果更迎合消费者口味了。虽说这是好事,但是大家真的爱上苹果,是因为它独特的个性。很多果粉担忧,iPhone等产品将失去个性,随着苹果越来越商业化,品质也会越来越将就。

近日有不少iPhone SE用户表示手机遇到了问题,在iOS 9.3.X系统下,最基础的通话功能会出现杂音,声音断断续续,人声扭曲的问题,而且问题用户全球都有,不止在一个地区出现。

从iPhone 6开始苹果手机出现的问题多如牛毛,比如续航短、掉漆、系统bug等问题让用户们抓狂。

乔布斯的归来让苹果重新崛起,他的离去又让苹果重新回归迎合商业化的老路。大家觉得苹果变味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