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

时间:2021-07-01 22:52:3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现在我们使用手机qq时,都是4g在线状态。而5g马上就要走进我们的生活了,而见天抢先一步告诉大家利用代码设置5G在线状态。看下文。

  qq怎么自定义5G在线状态

  自定义状态功能第一需要手机QQ8.1或以上版本才能使用,第二需要尊贵的超级会员才能设置。

  1、复制qq显示5G状态代码

  2、打开最新版手机QQ 点击左上角头像--设置--隐私--关闭“展示网络状态”

  3、回到手机QQ主页面 长按左上角头像--自定义状态 在自定义文字那里 黏贴代码

  长按不能黏贴的话 就按照下图标记处黏贴 之后保存就可以了

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怎么弄 qq修改成5g在线设置教程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qq显示5g在线状态的设置方法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