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拍照不俗续航出色 华为正式发布G9 Plus

时间:2021-07-01 22:2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1+1艺术中心发布了华为G9 Plus,作为华为G系列的最新成员,华为G9 Plus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5.5英寸FHD的Incell屏,全金属机身,相比之前的机型屏占比更高,达到77.9%。

  华为G9 Plus前置800W,F2.0光圈,支持美肤算法、视频实时美肤等功能,后置6P镜头是1600万的IMX298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4K视频拍摄,同时还支持三轴光学防抖,高动态闪光灯场景识别,美食等模式。

  华为G9 Plus采用了3340毫安时的电池,在散热上也专门做了优化。

  华为G9 Plus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支持支付宝一指支付。更便捷的指纹触控。指关节截屏2.0。对于学生群体,华为G9 Plus有专门的学生模式,父母可以设定时间让孩子限时使用。华为G9 Plus搭载的EMUI,支持情景智能,有生活提醒,工作提醒,智能商旅等功能。

  最后是价格,华为G9 Plus的3GB RAM+32G ROM版本售价2399,有铂雅金和月光银两种颜色可选,今天晚上18点正式开卖,而线下首销时间是8月25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