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

时间:2021-07-01 16:18:3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手机QQ还在内测一个新功能---qq坦白说,小编意外发现最近玩这个功能的小伙伴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95后。我们也知道很多人都不怎么玩手机QQ了,要知道玩QQ的人群集中在95后。话不多说,我们来聊聊qq坦白说是什么以及qq坦白说怎么玩呢?带着这些疑问,下面带来详情解答。

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

  qq坦白说是什么?

  好多人搞不懂这个究竟是什么东东,其实这个功能官方也没有作出详细解释,这个功能有点类似于之前的QQ悄悄话功能,但又不是完全相同,又有点类似推测功能,通过聊天和判断对方的身份,借着话题来推测和分析对方。

  qq坦白说在哪找

  由于这个心功能还在内测当中,所以我们不能在正常界面找到该入口,不过好心的小编分享上可以使用qq坦白说的链接和入口,文章内有详细说明。

  手机QQ进入之后就会出现以下这个界面,如图所示。

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

  选择最符合描述的好友,匿名对他坦白说,点击【马上参与】即可体验这个新功能哦。

  至于qq坦白说怎么玩就很简单了,只需选择符合您描述的好友即可,好友就会匿名收到你的描述,然后对方通过分析推测您是谁,哈哈,就是这么简单哦。

手机qq坦白说怎么玩在哪找 QQ坦白说功能使用说明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