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支付宝红包抵扣被关了还怎么用 在哪里使用红包抵扣方法

时间:2021-07-01 14:58:2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红包抵扣被关了还怎么用 在哪里使用红包抵扣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红包抵扣被关了还怎么用 在哪里使用红包抵扣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红包抵扣被关了还怎么用 在哪里使用红包抵扣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支付宝红包抵扣被关了还怎么用 在哪里使用红包抵扣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大家购物自然有红包最好了,但是有红包不能用最不爽了。对于支付宝红包,很多朋友说自己如果把抵扣关了怎么才能再次使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如果大家把支付宝红包抵扣关了,发现到店铺无法使用,可以按照如下操作进行使用:

  1.大家点开支付宝APP,看到“卡包”,点击进入;

  2.看到卡包里的券,支付宝到店付款红包,点击进入;

  3.点击“立即使用”,即可使用了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