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

时间:2021-07-01 13:32:4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不少人通过聊天已经抽取到幸运字符了,而现在大家就是想要快点点亮字母了,这样我们的字符表示才会更加明显。而qq幸运字符字母如何快速点亮呢?下文教大家方法。

  qq幸运字符字母如何快速点亮

  首先通过和好友的互动发消息之后,我们会获得一个幸运字符进行领取的。

qq幸运字符字母怎么快速点亮教程 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说明

  领取以后,我们需要进行抽卡的,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抽到字符卡了。

  抽到字符卡以后,我们就需要点亮字符上面的字母的,上面显示的有互动消息的数量,我们就需要继续和好友进行聊天发消息了。

  互动的消息数量每达到100次的话,就可以点亮一个字母,达到200点亮第二个字母。

  点亮的字母我们和好友的聊天界面的最上面互动标识可以看到的,是有颜色的,就是点亮的。

  幸运字符每天最多点亮几个字母

  但是每天不是说一直都可以点亮所有的,上面提示的就有,每天最多2个字母,因此到了2个以后,就需要等待第二天继续点亮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