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瑟银盾刺图纸怎么得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方法

时间:2021-07-01 12:46: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瑟银盾刺图纸怎么得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瑟银盾刺图纸怎么得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瑟银盾刺图纸怎么得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瑟银盾刺图纸怎么得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瑟银盾刺图纸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非常重要的,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不知道在游戏中瑟银盾刺图纸怎么获得?下面就跟着九游小编来看看吧!

瑟银盾刺图纸获得教学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中有非常多锻造材料,瑟银盾刺材料可以为盾牌添加一根瑟银盾刺,每次格挡都会对攻击者造成伤害,不过瑟银盾刺需要学习图纸技能制作出来。

  魔兽世界瑟银盾刺图纸怎么获得?

  瑟银盾刺是58-60的副本小怪和BOSS都有几率掉落,议去刷斯坦索姆吧,还可以顺便去刷DK。斯坦索姆副本爆的怪物有如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