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信仰牌VAIO新机曝光 不过系统有点小纠结

时间:2021-07-01 10:10: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两年前VAIO从索尼PC业务拆分出来,大举进军手机市场,然而试水之作VAIO Phone因神似NEXUS 4而备受吐槽。在年初的MWC2016上,搭载Win10 Mobile的VAIO Phone Biz亮相。而据外媒MotoG3.COM消息,型号为VPU051C11N的VAIO新机已通过Wi-Fi认证,系统同样为Win10 Mobile。

  VAIO新机距离上市还差FCC认证环节,由于公布的信息有限,MotoG3.COM推测其可能是4.7英寸的Quanta,也可能是面向国际市场的Phone Biz,因此不好下论断。

  据悉VAIO Phone Biz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617处理器,配备3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VAIO Phone Biz主打商务办公,支持Win10 Continuum特性。

  VAIO出品我看行,各位同学是时候来一波信(入)仰(坑)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