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

时间:2021-07-01 09:44:1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乐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人会将召集直接投屏到电视上,然后进行观看和使用,其中乐播投屏就比较受欢迎。而乐播投屏怎么全屏呢?不清楚的可以看看下文中的介绍。

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乐播投屏如何切换成全屏教程

  乐播投屏怎么设置连接电视

  确保电视和手机连接的是同一个WIFI,并且手机和电视都有下载乐播投屏。

  然后点开电视里的应用界面,点击设置,找到通用选项。

  点击“打开多屏互动”,返回应用界面打开乐博投屏,右滑到手机投屏,左下角有个扫码连接。

  打开手机乐播投屏扫码连接,并将手机屏幕镜像打开,即可。

  乐播投屏怎么全屏

  1、打开电视端乐播投屏

  2、点击右上角的齿轮标志进入设置

  3、找到视频播放器——播放器1(播放器2)都试一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