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 M3竞赛对阵印第安纳纽博格林

时间:2021-07-01 09:19:04来源:
导读 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市——我已经是一天中第 100 次踩油门了,稍微用力按压脚趾,以通过行程中内置的全油门制动器。我对这种扁平足应用的

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市——我已经是一天中第 100 次踩油门了,稍微用力按压脚趾,以通过行程中内置的全油门制动器。我对这种扁平足应用的微小抑制剂的轻微烦恼再次浮出水面。这是一场宝马 M3竞赛,该死的。如果我放下脚,那就意味着我想要这一切。

在道路转向天空之前,我轻轻抬起我的脚,然后顶起并落回一个紧身的左撇子。只需快速刷一下坚硬的制动踏板,即可加快速度并使米其林PilotSport 4S 轮胎顺利通过弯道。路越爬越高,我在无尽的曲折中不断左右移动方向盘。只有在这些特别狭窄和紧凑的路段,我才希望拥有一辆更小、更轻的汽车,甚至可能是功率更小的汽车。打开这个引擎并在这条道路的特别技术部分使用所有 7,200 rpm 就像在视频游戏中不合时宜地按下额外的加速按钮。你根本无法使用它。

然而,在2021 年的 BMW M3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使用所有 503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印第安纳纽博格林。不要笑。这是合法的。由于该地区的猪里脊肉餐厅数量众多,当地人甚至将其命名为 Schweinefiletring。好吧,你可以笑那一点。

这条长长的、拼凑在一起的弯弯曲曲、有趣的道路埋葬在印第安纳州南部。在地图上绘制在一起,生成的形状类似于纽伯格林 - 认真地,检查一下。蜿蜒的人行道两旁都是绿色的森林,就像纽伯格林一样。海拔变化是持续的,而且经常是突然的,就像纽伯格林一样。大部分都在偏僻的地方,周围没有人,也像纽伯格林一样。这套道路是您在中西部所能找到的最好的道路,没有之一。俄亥俄州的霍金山很好,但我向你保证猪里脊肉环更好。

标签:2021宝马M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