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再次成为安全首选

时间:2021-07-01 09:19:05来源:
导读 特斯拉的 Model 3在最近失去了两个关键群体后,重新获得了其最高安全选择称号。上个月《消费者报告》 取消了特斯拉4 月 27 日之后生

特斯拉的 Model 3在最近失去了两个关键群体后,重新获得了其最高安全选择称号。

上个月《消费者报告》 取消了特斯拉4 月 27 日之后生产的Model 3和 Y 汽车的“首选”地位,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计划取消这些车辆的“首选安全首选”称号。

政府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不再在其网站上给 Models 3 和 Y 打勾,因为它们具有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紧急制动支持。这促使评级小组采取行动。两者都需要电子安全系统才能获得最高安全等级。

但周二IIHS表示,它最近完成了对某些特斯拉 Model 3 车辆配备的基于摄像头的前碰撞预防系统的新评估。仅摄像头的系统在车辆对车辆正面碰撞预防方面获得了卓越的评价,在行人正面碰撞预防方面获得了高级评价。该组织表示,新评级意味着 2021 年“Top Safety Pick Plus”扩展到所有 Model 3。IIHS 尚未完成对2021 年特斯拉 Model Y 的测试。

消费者报告称,由于 IIHS 最近对特斯拉基于摄像头的新系统在 Model 3 上的评估以及消费者报告之前将 IIHS 评级整合到其建议中,因此它正在恢复对 Model 3 的首选评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