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摩托车概念旨在创造电动陆地速度记录

时间:2021-07-01 09:19:06来源:
导读 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 Rob White 计划在内部制造的自行车上打破电动陆地速度记录。全电动 WMC250EV 理论上能够超

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 Rob White 计划在内部制造的自行车上打破电动陆地速度记录。全电动 WMC250EV 理论上能够超过 250 英里/小时(顾名思义),并将为怀特计划批量生产的一系列公路踏板车和自行车奠定基础。目前?这是为了证明该技术有效,为此,WMC 的目标是取消 Voxan Wattman,该车目前以 254 英里/小时的速度保持着电动摩托车的世界陆地速度记录。

WMC 表示,这款自行车的袖子上有三个技巧,但最突出的是它的空气动力学直通设计,该设计将空气直接通过自行车,而不是仅仅在自行车上和周围。该公司表示,与市场领先者相比,这种设计将 WMC250EV 的航空性能提高了 70%。WMC 表示,这种设计还允许在前轴上使用再生制动,帮助回收一些消耗的能量。

“如果你想向世界其他地方证明你刚刚发明了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学概念,这意味着你可以在给定的功率下跑得更快,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可能快,”怀特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造了 WMC250EV 高速演示机,这个概念的最激进版本,以挑战世界陆地速度记录。它是电动的,因为这是目前卓越的零排放动力源,但由于空气动力学概念提供了效率优势,它很容易成为氢或任何其他未来动力源。”

“唱片都是香槟酒,但实际上是故事中微不足道的部分,”怀特说。“虽然这项技术可以让你走得更快,但它也可以让你以相同的能量走得更远。这对减少二氧化碳有直接和切实的好处。像这样的市场颠覆性想法并不常见,如果成功,彻底改变行业的潜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