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CEO暗示苹果iPhone 7将使用新款modem

时间:2021-07-01 07:3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在10月,又再次在上个月,我们相处了一些猜测,苹果将切换到英特尔modem苹果iPhone 7.目前过去了,iPhone体育通过高通公司的modem。苹果据传去年已派出一个小组到慕尼黑,以帮助优化的iPhone 7.除了使用Intel 7360 LTEmodem,苹果已经聘请了据说从开发的芯片组的无线工程师。

今天,为iPhone 7modem开关的可能性就云阁。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告诉记者,他是假设上放置一个大订单了高通的对手一个大客户计划分析,从而导致业务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虽然高管并没有透露该公司更换供应商的名称,多数分析人士认为莫勒科普在谈论苹果。苹果iPhone 7和苹果iPhone 7加都预计9月亮相。考虑到制造数以百万计的手机所需要的准备时间,公司可能做出在其新的手机使用的modem的决定。苹果拒绝的情况发表评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