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什么有人坚持认为:iphone手机比安卓手机

时间:2021-07-01 07:20: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是使用过几款iphone手机,从最早的iphone4开始,使用到现在的iphone11,这些年使用iphone,确实能够感觉到iphone的进步,可能唯一不变的是它的流畅性。

我们也诟病过苹果手机的一些问题,比如苹果手机的封闭性,让很多插件不能够使用,你只有通过越狱才能够让手机感受一些本身苹果原版系统中不存在的功能。苹果手机的信号和续航问题都是我们极为不满的地方,特别是在信号方面,到目前为止,我的手机从来没有满格过。

虽然有很多的不满意,但是我们为什么还是认可iPhone手机。我觉得最主要因素,有两点

1.内在的因素是苹果本身的优势。用苹果手机打开某一款视频编辑软件,手机的编辑,以及处理更大容量的视频时候,也能够游刃有余;相同的视频,你在一些安卓手机中打开。可能会出现卡顿等情况,也就是说苹果手机它的内在性能优势,确实吸引了很多用户去考虑。

2.外在优势。安卓手机早期手机的流畅性确实不高,我在最早使用安卓的三星I9100系统,使用大半年的时间,手机就出现了相对严重的卡顿情况,虽然这些年三星系统在不断的升级,手机的流畅性也在不断提升,但是安卓手机带给我们普通消费者的感觉卡,确实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心中。

苹果手机的好用,只是相对来说。大家购买苹果手机或者是认为苹果手机要比安卓手机更好,实际上是因为有些人可能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使用过现在的安卓手机,而且苹果手机的品牌定位,也间接的说明了苹果手机的优势。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手机的重要性在于能否长期的使用?价格确实是一个方面,但是性能也成为了目前很多人选择的一个中心。果然,手机能否彻底的改变消费者对于iphone手机以及苹果系统的认知,可能还需要一段的距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