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异端审判者怎么出装 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

时间:2021-07-01 06:01: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异端审判者怎么出装 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异端审判者怎么出装 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异端审判者怎么出装 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异端审判者怎么出装 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异端审判者出装搭配心得详解,异端审判者出装推荐。

  装备推荐

  【一】过渡装备

DNF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

  【二】100级装备点评

  武器

DNF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

DNF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

DNF异端审判者出装思路讲解

  推荐搭配

  一、533搭配推荐

  1、噩梦:地狱之路5+破晓曦光3/上古尘封术式3+军神的秘密遗产3(神话军神耳环)

  说明:这套搭配方案的优势在于伤害词条很高,缺陷在于噩梦套和幸运三角不加成三速,而军神套的套装属性对移动速度依赖过高,实战中在奶放一觉和其他加成三速的buff的时候才比较容易达成满属性的军神3件套效果。

  2、死亡阴影5+破晓曦光3+军神的秘密遗产3(神话军神耳环)或死亡阴影5+幸运三角3+能量主宰3(神话幸运三角手镯)

  说明:强度很高的两套装备搭配,但是死亡阴影的负面效果较为明显,在有限的输出范围内可以保持较高的输出,但搭配幸运三角时三速相对较低,因此可以在搭配大恍惚的情况下达成军神3件套效果。这两套搭配的伤害可能会因为输出环境而变得不稳定。

  3、大自然的呼吸5+破晓曦光3/上古尘封术式3+军神的秘密遗产3(神话军神耳环)

  说明:工作服的强度较高,加成全面,三速暴击均衡且加成较高,没有负面作用,基本处于无负面作用的伤害顶峰。这套搭配的伤害词条较高且兼顾了手感和CD,在实战中的伤害很稳定。

  4、荆棘漫天5+幸运三角3+能量主宰3(神话荆棘上衣)

  说明:荆棘套牺牲了三速尤其是移速,换来冷却减少上的优势,因此与军神套搭配非常不合适,与工作服特殊装备搭配可以使其弥补速度上的劣势。

  二、非533散搭搭配

  最优为吞噬愤怒2(项链、左槽)+大自然的呼吸3(护肩、上衣、腰带)+狂乱追随者3(神话手镯)+次元旅行者3。这套搭配中的工作服上衣和愤怒上衣可以互换,伤害差距仅有0.01%(愤怒上衣相对少5%攻速),这套搭配从爆发、续航、手感等多个角度综合来看是炎狱裁决者最优的装备搭配方案,理论伤害低于【贫瘠沙漠的遗产】553最优搭配5%、【噩梦:地狱之路】533最优搭配3%左右的伤害,没有负面作用且手感非常好(站街攻速可轻松破百,理论最高可超过120%攻速)。与其伤害较为接近的非533搭配还可以选择【深渊窥视者】、【黑魔法探求者】以及【天命无常】等这些套装进行混搭。神话装备的最优位置一般是狂乱套神话手镯,其次深渊套神话上衣、愤怒套神话上衣的搭配也很优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