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

时间:2021-07-01 05:34: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如何做到同步?华为太空人表盘最近特别火,很多人都想要设置,但就是不知道如何操作,小编今天将华为太空人表盘设置同步的方法分享在下面,这样大家就都可以设置华为太空人表盘了。

华为手表太空人表盘怎么设置 更换太空人壁纸方法教程

  老款华为gt手表更换太空人表盘教程

  1.下载测试版华为健康;

  2.移除原来的华为健康并重开机;

  3.安装陆版beta版华为健康;

  4.进入飞航模式后,开启华为健康;

  5.关掉飞航,开启蓝牙,手表配对;

  6.完成配对后,就会在app的手表里面看到「表面商店」,点进去右上方会有一个「+」,从此你就可以去dcim里面选你下载回来的表面了;

  7.记得下载回来的hwt一定要放在dcim内,否则会不给更新;

  8.如果显示使用到期,请不要理会点继续使用就可以了。

  华为太空人表盘同步到手表设置方法

  1、打开手机上华为“运动健康”APP,因为这个是配置手表必需有的,在手机上直接打开即可。

  2、点击图标下面的“设备”,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以前自己绑定的手环等之类的设备。

  3、打开设备图后,选择要更换表盘的设备,HUAWEI WATCH GT2。

  4、打开“表盘市场”即可,可以先点击“我的”查看自己手表上已有的表盘,不喜欢的可以删除,然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表盘。里面有“最新上线”“精品推荐”“免费表盘”等多种格式,选择自己喜欢的表盘功能即可,而且免费的表盘也很丰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