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预算两千以内5G手机该怎么选

时间:2021-07-01 04:48: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G时代已来,从2G只能发文字消息到3G能发图片消息,从3G能发图片消息到4G能语音和视频,再从4G能语音和视频到现在的高速5G直播。中国落后了三代技术,而今终于在5G领域成为领头羊,中国技术和基建领跑全球,在高科技领域占得重要一席,未来将是5G的时代,而中国也必定乘风破浪。目前正处暑假,正是学生换手机的高峰期,对于预算不高的学生来说,两千以内的5G手机,到底该怎么选?

荣耀X10 Max,这是华为今年最低价的NFC设备。荣耀X10 Max屏幕尺寸为7.09英寸,比主流手机屏大13%左右,刷新率最高达180Hz。大屏幕当然也得配大电池,5000mAh的电池给这款手机带来了强悍的续航能力。性能方面,荣耀X10 Max搭载麒麟820双模九频5G,可以爆发出超强性能,能满足目前主流游戏的性能需求。

荣耀Play4 5G版本,这是目前华为最便宜的5G手机,屏幕要比荣耀X10的差一点。核心配置上,荣耀Play4搭载了先进的天玑800系列5G SoC,7nm制程工艺,这款处理器内置有四个大核心,采用了8核架构,多核性能相比上代处理器提升26%。另外,64MP的主摄成像一般,液冷散热遇到保守温控,短期性能释放还不错。对于预算有限,又想用华为5G的可考虑。

一直以来,小米系列手机的性价比都是行业领先的,而接下来的这款红米K30,可以让你以最低成本就能体验到5G的速度,因为它是目前最低价的5G手机。主摄配备了IMX686,在同价位手机中规格最好,30W快充也是同价位中最高,120Hz的高刷LCD屏,日常体验应该不错。性能上,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同样也可以满足学生党的日常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