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1-07-01 03:48: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停止欧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或许是因为欧洲将于5月25日生效数据保护和隐私监管法规(GDPR),所以腾讯QQ国际版决定从5月20日开始停止欧洲方面的服务。

QQ国际版宣布5月20号停止欧洲方面的服务

QQ停止欧洲服务 腾讯停止提供服务真正原因是什么

  GDPR这一法规将会给予公民对于个人隐私数据更多的控制权,违反这一法规的企业将面临最高全球收入4%的巨额罚款。不过腾讯停止服务的动机并不能完全确定是因为此,还需要后续通过官方公告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