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支持5G吗网络设置界面信息曝光!

时间:2021-07-01 02:29: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iPhone12系列手机是否支持5G,就在近期相关人士曝光了一组iPhone12的网络设置界面,相关信息显示iPhone12不仅支持5G还支持双卡双待!这让很多网友放心了不少,想知道网络界面其他信息的话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支持5G吗?网络设置界面信息曝光!

一直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将支持 5G,不过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能够加以证实。近日消息人士@Majin Bu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12的网络设置界面,这也从另一角度证实了iPhone 12将支持5G的消息。

iPhone12支持5G吗?网络设置界面信息曝光!

从图片来看,用户在语音数据一栏可选择3G/4G/5G,同时苹果提示使用5G可加快数据载入速度并提高通话音频质量,右上角则给出了5G及双卡双待标识。整体界面设计与iOS 13的网络格式切换界面类似,不过尚不清楚此张截图出自iPhone 12还是iPhone 12 Pro。

iPhone12支持5G吗?网络设置界面信息曝光!

(iPhone 11 Pro网络格式切换界面)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包括John Prosser等知名爆料源均曾曝光过iPhone 12系列的相关界面甚至是测试用机,因而此次iPhone 12的网络格式切换界面被曝光尚数可能。

根据之前的据爆料信息显示iPhone 12将提供两种尺寸,包括5.4英寸机型和6.1英寸机型,iPhone 12 Pro则将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预计这四款机型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和支持5G网络。

目前看来iPhone12应该是支持5G的大家不用过度担心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