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S10全球总决赛LGD战队参赛名单 S10LGD成员一览

时间:2021-07-01 00:57:3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0全球总决赛LGD战队参赛名单 S10LGD成员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0全球总决赛LGD战队参赛名单 S10LGD成员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S10全球总决赛LGD战队参赛名单 S10LGD成员一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S10全球总决赛LGD战队参赛名单 S10LGD成员一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S10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启,今年因为特殊原因所以大部分的比赛都是线上参与的,而参赛的队伍也和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今年的S10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战队。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LGD战队的阵容。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成立于2009年,现LPL联盟成员之一,俱乐部Logo标志代表追求梦想与激情,图案简洁连贯,似一条中国龙,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2012年LGD设立英雄联盟分部,2015年夺得LPL夏季赛冠军。2017年LGD将主场设立在杭州,将为这座城市带来属于电竞的风采。LGD在小花生加入之后有了一定的好转,期待他们在S10全球总决赛有更好的表现。

上单:

  Garvey

姓名:方嘉伟

擅长英雄:猴子,青钢影,剑魔

上单:

  Lies

姓名:郭昊天

擅长英雄:剑魔,青钢影,刀妹

上单:

  Langx

姓名:谢镇营

擅长英雄:剑魔,青钢影,凯南

打野:

  Peanut

姓名:韩旺乎

擅长英雄:猪妹,皇子,盲僧

中单:

  xiye

姓名:苏汉伟

擅长英雄:佐伊、刀妹、沙皇

中单:

  Yuuki

姓名:胡浩明

擅长英雄:佐伊、妖姬、沙皇

ADC:

  Kramer

姓名:河悰勋

擅长英雄:维鲁斯、EZ、卡莎

辅助:

  Mark

姓名:凌旭

擅长英雄:塔姆、锤石、牛头

辅助:

  Killua

姓名:刘丹阳

擅长英雄:塔姆、洛、牛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