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最新消息:9月1日发布售价预计24万

时间:2021-06-13 16:1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手机价格一直被很多人吐槽,毕竟在中国手机市场中,在相同配置下,国产手机华为小米等的价格都比三星低得多。那么大家一直关心的三星Galaxy Z Fold2的价格多少呢?预计2.4万!

近日三星方面发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为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新机进行预热。

三星Galaxy Z Fold2最新消息:9月1日发布售价预计2.4万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Z Fold2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2213×1689分辨率的7.7英寸内屏,以及一块2267×819分辨率的6.23英寸外屏,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提供容量为2090mAh+2275mAh的双电池模组,并支持最高功率均为15W的有线与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两枚像素均为1000万的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三星Galaxy Z Fold2最新消息:9月1日发布售价预计2.4万

不过,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版只是在最新的宣传视频中短暂地展示了一下,但三星在本月初已经确认,Thom Browne 版包括一部 Galaxy Z Fold 2、一对 galaxy budslive耳机和一部 Galaxy watch3 手表,所有这些配件都带有时尚设计师的美式条纹和配色方案,这些配件并没有在最新的宣传片中出现。三星thom browne普通版 Galaxy Z Fold 2 预计会以 2000 欧元左右(约 1.6 万元)的价格发售,但 Thom Browne 版的价格可能会在 2500 到 3000 欧元(约 2.4 万元)之间。据悉,Galaxy Z Fold 2 本身的生产量不会非常大,所以 Thom Browne 版会更加稀少。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2最新消息,不过在9月1日会有非常多的手机发布,比如说像中兴的屏下摄像头,realme新机,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2的9月1日发布你会选择观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