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6成功刷入UOS国产操作系统可开机运行

时间:2021-06-13 13:4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数码的小伙伴,对于手机刷机换系统一定很感兴趣吧!今日有消息称小米6已经可以成功的刷入UOS国产操作系统(国产Linux发行版)。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米6成功刷入UOS国产操作系统,

小米6成功刷入UOS国产操作系统

在今日,深度操作系统官方晒出图片,显示深度社区用户BigfootACA 的小米 6 手机已经刷入了统信UOS 系统,上手视频显示小米6在刷入统信UOS系统之后可以开机运行一些软件。而开发者也已经放出了刷机包下载链接,可供尝鲜者安装体验。

统信UOS系统刷机包>>>

据了解,UOS是由统信,深之度科技等联合开发的一款国产Linux发行版,使用过Linux很快就能上手。UOS默认是没有root权限的,要登录帐号以开启,这和Ubuntu之类默认带root功能的发行版不同,但开启也很简单。UOS主体就是Deepin系统,软件安装方式则延续Debian系列的apt-get install方式。

小米6成功刷入UOS国产操作系统,

刷机注意事项

刷入该刷机包会导致所有用户数据被清空,包括用户数据,内部存储,安卓系统。

该刷机包没有经过全面测试,仅使用一台小米6进行开发,所以可能无法启动。

由于非官方支持版本,所以该系统未经任何优化,使用过程会出现但不限于卡顿,崩溃,无响应等异常。

该版本为预览版,无法保证长时间使用的稳定性,使用后建议刷回安卓系统。

由于技术原因,刷机包仅支持小部分功能,在未来版本可能修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