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FE将拥有8GBRAM版本在新的GeekBench上市

时间:2021-06-13 10:24:4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1 FE 最近经常出现泄漏。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旗舰智能手机将于 8 月推出。该设备将比 Galaxy S21 机型更实惠,预计

三星Galaxy S21 FE 最近经常出现泄漏。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旗舰智能手机将于 8 月推出。该设备将比 Galaxy S21 机型更实惠,预计将与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一起推出。现在,Galaxy S21 FE早先出现在GeekBench 数据库中,内存为 6GB。发现了一个新的 GeekBench 列表,该列表显示 S21 FE 将获得 8GB RAM 版本。三星 Galaxy S21 FE 8GB 内存 GeekBench

配备 8GB RAM 的新款 Galaxy S21 FE 出现,型号为三星 SM-G990B。该列表于 6 月 9 日首次出现在GeekBench 数据库中。 除了包装更丰富的 8GB RAM 外,新型号同样配备了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代号为 Lahaina 的高通处理器。我们已经知道那是骁龙 888 SoC。这意味着两种型号都将采用相同的芯片组,并且不会有 Exynos 2100 版本。就算有,现在也不得而知。该设备管理的单核测试分数为 592,多核分数为 2610。

Erlier 泄密和谣言提示 Galaxy S21 FE配备 6.41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孔内装有32MP 自拍射击器。该手机还将配备 128GB 和 256GB 存储版本。这款高端智能手机预计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并配备 4,500 毫安时的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