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3 07:2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旗下的几款品牌都推出了几款新品,而且这几款手机的热度都非常的高,不少朋友想知道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谁更值得购买,但是大家对他们的参数了解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对比吧!

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外观设计

荣耀X10Max采用7.09英寸全面屏,LCD材质,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屏占比高达91.13%,采用RGBW显示技术,有黑、白蓝三种配色

华为麦芒9的屏幕采用6.8英寸LCD屏,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屏幕占比90%,屏幕刷新率为90Hz。有森林、晴空以及幻夜黑三款主题可以任意选择

性能方面

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这两款手机搭载的都是天玑8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性价比机型和千元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华为现在有很多款手机都是选用这款处理器,其性能可见一斑。

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拍照方面

荣耀X10 Max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华为麦芒9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电池续航

荣耀X10 Max配置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华为麦芒9配置了43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华为麦芒9和荣耀X10 Ma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这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风格,喜欢拍照的可以选择华为麦芒9,喜欢大屏手机的可以选择荣耀X10 Max,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