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手机续航怎么样

时间:2021-06-13 06:39: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x10这款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了解的,那么对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不过最近有很多的小伙伴咨询小编,问这款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手机续航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关答案。

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手机续航怎么样?

手机发展初期配置都很低,电池容量小,所以有没有快充对使用体验的影响不大,但随着硬件性能的不断增强,手机对功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呢?

荣耀X10新机搭载了麒麟820 5G芯片、旗舰级RYYB高感光三摄、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更配备了4300mAh电池+22.5W快充,快充+大电池组合能够为日常游戏娱乐、5G用网需求提供保障。

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手机续航怎么样?

关于以上这荣耀X10手机原装充电器直流输出:5V/2A或9V/2A或10V/2.25A。这款原装充电器最大支持22.5W。

荣耀x10充电器多少w?手机续航怎么样?

荣耀X10手机的电池是4300mAh,实话实说,对于配备4300mAh电池的手机,这个充电速度还是很快的的。

从10%到100%,只用了82分钟;从10%到57,%,用了30分钟,从10%到91%,只用了一个小时,充电器和手机的温度控制都不错。

通过以上数据分析,大家有所了解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