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Pro参数配置详情跑分最高的集成式5G Soc手机

时间:2021-06-12 23:38: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下午是realme X7系列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首先登场的手机就是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1000+处理器,而且官方还表示,这款手机搭载的天玑1000+处理器在安兔兔中是跑分最高的集成式5G Soc平台,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信息吧!

realme X7 Pro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跑分最高的5G Soc平台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率先登场的是realme X7 Pro。

处理器方面

它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官方称联发科天玑1000+苏黎世AI性能排行第一,安兔兔跑分达到了541542,这是跑分最高的集成式5G Soc平台。

realme X7 Pro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跑分最高的5G Soc平台

配置方面

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机身方面

realme X7 Pro的机身重量只有184g,厚度只有8.5mm,这将是史上最轻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

摄像头方面

realme X7 Pro后置6400万超清广角四摄,主摄为索尼旗舰级IMX686传感器。官方介绍,realme首发64MP多帧技术手持支持6400万专业模式,同时拥有全新超级夜景4.0,一键满足4大夜景拍摄需求。

价格方面

6+128版本为2199元、8+128版本为2399元、8+256版本为3199元,9月7日0点开售。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

从跑分来看这款手机的性能非常的不错,大家有没有对这款手机心动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