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哪个好看适合女的

时间:2021-06-12 21:00: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40pro有着精美的外观存在,在现在很多手机都有很多的配色存在,那么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可以给用户进行选择呢?那个颜色更好看而且很适合女生?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哪个好看适合女的?

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

华为p40pro有五种颜色,分别为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其中华为P40也是五种颜色存在,但是华为p40pro+则只有黑和白这两种配色。其中晨曦金、冰霜银采用了全新的磨砂工艺,呈现出哑光质感,而p40pro+采用了特制的陶瓷材质。

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哪个好看适合女的?

华为p40pro哪个好看适合女的?

其中华为p40pro的冰霜银被认为是2020年的爆款颜色颜色,大气上档次,相当吸引人,少见又独特。同时女生的话也可以使用择零度白,之前的名字是天空之镜和普罗旺斯,这个颜色相当的受欢迎。有时候不同的人群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像零度白、晨曦金、深海蓝则更适合年轻一族的人群来使用,还是需要看看自己的具体审美的。

华为p40pro有几种颜色?哪个好看适合女的?

华为p40pro屏幕尺寸大小为6.58英寸,后盖配备了玻璃的材质,屏幕类型为OLED四曲满溢屏,最高支持90Hz的刷新率,重量约209克。华为p40pro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长焦是1200万像素,125mm(f/3.4);超广角方面,采用的是4000万像素 18mm(f/1.8 光圈)。手机的电池容量是4200mAh,配备的是40W快充。

最新文章